22度晕

这该死的求生欲阅读体(1)

注意事项:太冷了自产粮,小学生文笔,心血来潮写的可能会……,ooc预警

  介意勿来喜欢就看不喜欢也别骂

  【】原文[]弹幕

  时间线:江落刚穿的时候

  ——————————————

  前:【……外面应当在下着细雨,风雨遮白日,潮气从窗口灌入,白雾淡淡。身边有人道:“江落,池尤哥死了,你很开心吧?”江落朝声音看去,还没看清这个人是谁,他就被滑落肩侧的黑发吸引住了目光。长至肩头的黝黑发亮的头发,如同绸缎那般柔顺而下。江落伸出手撩了一下发丝,又看到自己左手手背上的一颗殷红如鲜血的小痣。耳旁恶狠狠的声音继续着:“江落,你是不是没话说了?”江落抬头,终于看清了说话人的长相。说话的是个健气十足的帅气小哥,这人穿着一身名牌,脚踩五位数的球鞋,正双目含火地看着江落,活像是要将江落生吞活剥了。他冷哼一声,阴森森道:“我知道一定是你害死了池尤哥。等到池尤哥头七回魂,我看你还怎么狡辩。”】

  刚说完一阵天旋地转。

 “这里是那里,我刚刚不是在池尤哥的葬礼上吗?”陆有一疑惑的说。

  其他人也都骚动起来。

  “请大家安静,这里是系统空间,请大家来是为了请你们看一本书。”一个机器声响起。

  “你是谁?”

  有人出声询问。

  “我是系统110,没有恶意大家放心,也不用担心外面,你们进来的时候时间就静止了。”110说道。

  “时间静止!这太不可思议了。”叶寻惊讶的说。

 站在人群里的宿命人听到时间静止脸色阴了,要知道这种事情神都不一定可以让时间静止,更别说他了。

  “好了大家要是没问题就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我们抓紧开始。”110道。

  听到110的话,所以人都坐了下来。除了第一排有贴名字以外,其余的都没有所以其他人都是就近找个位置坐下。

  “这个位置怎么是空的?”叶寻疑惑的说,看了看上面贴着的标签——池尤。

  “滴,检测到重要人物——池尤。”110。

  下一秒池尤出现在座位上。

  “池尤哥,真的是你,你不是被江落害死了吗?”陆有一惊喜的语气在后半句变了变顺带送了池尤旁边的江落一记眼刀。

  “行了,人物已到齐现在开始阅读《这该死的求生欲》。”110。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作者:望三山文案:

  1.《恶鬼》这本书讲的是主角受池尤被人害死后,在主角攻冯厉的帮助下修炼复仇的故事。江落一觉醒来,穿成了害死主角受的炮灰。更要命的是,他穿来的时候主角受已经被原身害死。葬礼上,江落被人推到了棺材前。眼前的主角受遗容安静,嘴角还带着笑。江落却知道身边有一个恶鬼正阴森森地看着他,想要将他折磨致死。求生欲冲到了临界点,江落一个激灵,噗通一声跪在地上,逼红眼睛。泪水流过他漂亮的脸庞,“池尤,我好爱你,求求你别离开我…”一副心死成灰的模样。周围冒着寒意的空气微微一窒。

  2.主角攻冯厉是文里的第一天师,帮助池尤修炼成了人鬼之身。冯厉第一次见到江落时,这个身染鬼气的族中弟子目中无光,脸色苍白。

  冯厉冷淡道:“你身边有个想杀你的鬼。”可出乎他的意料,眼前的男人竟然眼前一亮,焦急朝四面大喊:“池尤,是你对不对?”江落硬逼着自己流出一滴眼泪。

  冯厉不由自主伸手接住了泪滴,可下一瞬,泪水就变成了猩红血滴。他抬头和恶鬼冷冷对视。

  恶鬼微笑道:“别碰他。”

  恶鬼大魔王疯批攻v越来越妖心黑爱忽悠受】

  [哇哦哇哦,开始了。]

  [嘿嘿嘿我已经等不及了。]

  “所以我们其实在一本书里。”陆有一语气低落的说。

  “是的,你们都是作者望三山创造的。”110依旧用他那机器音说着。

  ……死一般的沉寂,池尤并不在意这个,此时他正光明正大的当着正主的面打量江落。

  “池尤,你很闲吗?”江落被他打量的毛毛的,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死在他手里。

  “空间内禁止伤(杀)人”110似是感觉到了什么。

  池尤听到这话眼睛暗了一下。

  

  

  

  

  


  

  

  

评论(7)

热度(56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